close
我的非常不專業料理對抗革命過程....

因為我家裡的一些關西,家裡之後可能都只有我一個人
啊我就想了嘛! 阿既然家裡只有我一個人 每天出去買晚餐午餐也蠻浪費錢的
不如自己去買些東西來家裡煮飯學料理不是更好更省錢嗎?
於是我就一個人去超市買菜....
然後發現買菜的那一條走廊全部都是奶奶ˋ老媽等級的人在那專業的挑菜篩選
(只有我一個年輕的小傢伙在那裏....我突然覺得我為甚麼會出現在這裡到底是幹嘛...
然後回到家開始我的料理做菜心得!!
(這可是歷史性的一刻

第一次接觸料理...
(家裡有老媽煮剩放在冰箱的冷面,我實在懶得冒著大風大雨出去買晚餐,想說加熱一下應該不會太困難吧?所以就將湯麵放在瓦斯爐上開火,離開個五分鐘回來發現了...
結果: 整個鍋子都變黑灰搭.....
(失敗)

第二次接觸料理...
(人家最喜歡吃蛋還有起司了哈哈哈哈,剛好家裡有蛋嘛!所以想說煎個荷包蛋應該不會太困難吧?
我就隨便捯了一些油下去,然後打蛋(這打蛋的過程光是敲開蛋殼就有點失敗了..
結果:蛋殼荷包蛋誕生了...(如果想吃超鹹的荷包蛋歡迎來找我,好啦!我好像鹽巴加得有點多..
(失敗)

第三次接觸料理...
(煮白飯總算難不倒我吧?!看電視就是把白飯扔到鐵鍋裡面加個水放進電鍋,啊我家的電鍋是電子鍋,只是倒米加水然後按按鈕,應該不會難倒我吧?老娘這次可是信心滿滿喔!
阿...%&@&%# !! 我好像沒有洗米就直接倒進鐵鍋裡面了.....
阿算了!應該不會有問題吧~
那時候要倒米的時候,我就拿著這小小的量杯(裡面裝滿了米),那時候就想說,這一小小杯的米應該幾口就結束了吧?
於是我就倒了將近六杯的米.....(我可能瘋了..
然後再來是水的部分,我將就地倒了跟米差不多多寡的水分
然後爽快地丟進電鍋裡面按下按鈕,抱著期待的心情去玩電腦
等到聲音響起,我幾乎興高采烈地去迎接我煮的白飯時
結果:那<桶>白飯是硬梆梆 乾巴巴的....
(失敗)

好了,反正有一句成語(?) 叫做事不過三嘛!
我重新將我的糗事告訴給姑姑 請求協助幫忙教導之後呢!我的第四次料理終於算完成了!
是那種勉強可以吃下肚子裡面的完成...


好啦~他可能色相有點失敗(哈哈)
但我很盡量得讓他不要活得那麼難看~(反正最後我都吃下肚子裡面了~拜託不要挑剔..烏烏
總之我的料理過程革命學習(?) 就告了一段落~
如果想知道我第一次接觸料理 最後那個黑焦焦的鍋子是怎麼處理的?
我可以現在就告訴你們
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夥伴,簡單地把裡面的料理倒進垃圾桶,隨便洗一洗之後,就趕快跑到一樓把它丟進回收的地方,讓他永世不得超生 (阿不對..
是讓他永世不要出現在我的面前
要是被我媽看到他的鍋子被燒成這樣不曉得會怎麼樣? 反正我家鍋子很多,應該少一個部會怎樣八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楓的小夥伴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