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睿英停止呼吸一般,立刻移動自己的腳步跑向門外,剛好無意的撞了一下欣宜和她擦肩而過,後者冷冷的吃驚,睿英著急如焚的跑想客廳,同時,許多女傭還有警衛也都從大門衝了進來。
  楓星跌坐在地板上,按著自己的手掌,從右手掌上流下紅色的液體,睿英看到嚇著住,緊張的跑過來。
  “給我看!”睿英將她的手拉過來,而楓星立刻收手。
  “我沒事啦!是我太不小心,被熱水燙到翻倒了杯子,不幸被扎到…”楓星硬生生的說,充滿勉強的笑容裡帶著疼痛。
  “你是小學生嗎?”睿英沒好氣的說,“把手伸出來給我看”他命令的說。
  “我去請醫生!”女傭站一排著急的。
  “不、不用啦!請醫生多貴啊!”楓星趕緊叫住女傭,“給我一個醫療箱就可以了…”。
  真的是受不了,睿英不知道該生氣還是該訝異,楓星也太粗心大意了吧?都已經是二十二歲的大人了還會翻倒東西,真的是讓人不忍為她擔心。
  睿英細心的看楓星的傷口,“好像有碎片慎進傷口裡面,這深度不是很淺…起的來嗎?”。
  楓星緩緩點頭,睿英小心的將她扶起身,“你們都先下去,等等送來書房一個熱水壺還有醫療箱還有熱毛巾”。
  欣宜一直站在客廳的大門外看著,她拳頭自然緊握,保持高雅的走出來,眼裡只有看著睿英,完全無視楓星的存在“看來你很忙…總統的女兒,我們下次再見…”她皮笑肉不笑的說。
  “我再打給你”睿英平靜的說。
  
  “好痛!”。
  從書房傳來楓星的慘叫聲,楓星坐在書桌那邊,伸直手臂朝向睿英,他站著一身冷然的幫楓星用鑷子把玻璃碎片從傷口中挑出。
  “會痛啊!”楓星抗議。
  “稍微忍耐一點吧,誰叫你要自找苦吃”睿英平淡的說。
  “你不知道我最非常怕痛嗎?連打針我也都是會哭出來的人!”楓星忍著疼痛的說。
  “既然痛的話就別白費力氣講話了”睿英這句話的意思就像是叫你趕快閉嘴一樣。
  “我們來聊別的事情好不好?”楓星試圖分散疼痛的注意力,“你和那個人是未婚夫妻嗎?什麼時候要結婚啊?”。
  “這個事情好像跟你沒關係吧?”睿英不在乎的口氣。
  楓星要不是現在傷口疼痛,早就隨便拿個東西朝他臉上砸過去,“你為什麼不用敬語啊?不是說我是總統的女兒嗎?”她氣呼呼的說。
  “反正也沒有其他人在不是嗎?”睿英狡猾的說,“碎片都取出來了”。
  “這麼快?”楓星訝異,“你是醫生嗎?”。
  “只是把異物取出來而已,不需要什麼技術,接下來就是包紮而已,如果到了晚上還會痛一定要告訴我,到時候就要請醫生了”。
  睿英拿出消毒的藥水沾到棉花棒上,小心翼翼的點綴在楓星的傷口上,怕她痛,動作十分緩慢、仔細、小心,然後再拿出紅藥水再在傷口上擦拭,楓星忍不住小小的哀號,睿英剪斷一個長度的繃帶,綁在楓星的傷口上。
  “這樣就可以了,洗澡的時候也不能碰到傷口,可能會有點麻煩,需要的話可以請女傭伺候你洗澡”。
  “我瘋了嗎?”楓星緊張的說,“我的身體連最好的朋友都沒有看過我怎麼可能…!”。
  “開始進行下午的課程吧”睿英硬生生的打斷她。
  “現在嗎?”。
  “沒錯”。
  “學什麼?財經管理?理財規劃?股票市場?”楓星好奇的問。
  “還真是對錢真有執著啊”睿英另眼相看的看著楓星,“也對,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感覺對錢有一個放不開的執念”。
  “你看到我的手受傷的啊,所以課程就先…”楓星委婉的說。
  “不行!”睿英堅決的說。
  
  開始上課,睿英在書房開始講課十分鐘,楓星就趴在書桌上,眼皮緊緊閉著。
  “呀…楓星小姐!”睿英輕輕拍拍楓星的肩膀,搖搖她的身子。
  “恩…肚子餓了…”楓星疲倦的說。
  “不是才剛吃飯嗎?這麼快就肚子餓!”睿英驚訝的叫著,“你到底有沒有心好好上課啊?”。
  “不是嘛!你上的內容我一點興趣也沒有,既然沒有興趣當然就不會專注的去學習聽課啊!所以我們就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了,還是趕緊下課吧!”楓星一本正經的說。
  “才剛開始上課十分鐘怎麼下課啊?”睿英質問的口氣,“你的程度還真的是我看過的人之中最差勁的一個人啊…”他感嘆的說。
  “明明是你教的不好!”楓星聽到這句話,氣呼呼的還嘴回去。
  “我哪裡教的不好了?連個高中生水平的英文試題考卷都寫不好的人還敢對指責我”睿英用手指輕輕指著楓星面前的教科書,“從頭來過吧!”。
  “還要繼續啊…!”楓星聽到從頭來過,一個頭兩個大。
  
  “熱水澡已經放好了,楓星小姐”。
  正在餐廳吃晚餐的楓星還有睿英,楓星感到非常疲倦,因為剛剛非常痛苦的上了整整一個下午的課程,完全聽不懂,所以上起來非常的辛苦。
  睿英喝完最後一口杯中的咖啡,“快去洗澡吧,明天還有一堆課程”。
  “知道了…”楓星疲倦的說。
  
  楓星坐在充滿熱呼呼的溫泉池泡著,她舒展著她的身體,“好舒服啊…”。
  叩叩!
  “媽呀!”楓星嚇了一跳。
  江睿英在浴室門外,楓星透過紙門能看到他的影子,“楓星小姐,等會有事情要公告,請你洗快一點,別在裡面玩耍”。
  “啊…真是…”現在是一點自由時間都不給我是嗎?!楓星有氣的。
  楓星趕緊從溫泉浴裡面起來,急忙的用浴巾擦拭自己的身子然後穿好衣服,從浴室裡面走出來,江睿英就在浴室門外遠些等候。
  睿英看到楓星只穿著短袖短褲,一頭潮濕的毛髮,披著一個白色的大浴巾,“怎麼?不是叫我快點出來嗎?”楓星質問。
  “就算是在家裡,還是把服儀整理好吧”。
  “我穿這樣有什麼不對嗎?又沒有其他人在”楓星不以為然。
  “有女傭、護衛”睿英打斷她,“這裡,有時還會有其他政府機關的長官等等來參訪你,要是被他們看到你這副德性傳到總統耳裡怎麼辦?”。
  “說什麼參訪…”楓星瞪著睿英,“我是博物館裡面的藝術品嗎?還是古董畫作?”她沒好氣的說。
  “我一直想提醒你,作為總統的女兒,可不能像這樣說話大聲、粗魯、急躁,一點氣質都沒有”睿英繼續說,“看來有必要幫你安排一堂禮儀課程了…”。
  “還要學那種東西嗎?”聽到課程,楓星驚愕的說,“那種把書放在頭上走路的那種嗎?”。
  “你說的是訓練走舞台的模特兒訓練吧?”睿英說,“不過跟那個八九不離十,你看起來從頭到尾都需要好好整頓整頓”。
  “什麼?!”。
  “跟我來”睿英說。
  
  “餐會?什麼餐會?”楓星坐在沙發上用披著的大浴巾隨意擦拭頭髮。
  “幾天後有一個政府舉辦的交流餐會,你要代替總統去參加,現在外頭各大媒體都在播有關你的事情,這是讓民眾更加深對你印象的機會,餐會上當然會來許多記者媒體,當然會有各大界有頭有臉的人來參加”。
  睿英將一份稿子遞在楓星面前,“這是餐會上你要演講的內容,全部都要背起來”。
  “為什麼?”楓星抗議。
  “有關你對總統、國家大事的看法,大家肯定都會很好奇,如果依照你自己的想法去講恐怕餐會會變得非常不可思議,所以還是照著我所寫的內容去背吧”。
  “我又不是你們的傀儡”楓星不悅的說,“我國中還有高中的時候,作文能力可都是四級啊!”。
  “才四級啊…”。
  “是四級加!”
  “那麼講究啊…”睿英冷笑了一下,“在餐會那天到來之前,必須先好好加強訓練才可以”。
  楓星眉頭微皺,“加強什麼?”。
  “行為舉止、穿著打扮、談吐口吻”睿英比出手指,一一算著,“還有…!”。
  “啊啊!知道了!知道了!”楓星頭痛的說,“你再說下去我真的會瘋掉的!”。
  睿英微微一笑而過,“晚安”他說完,就走出房間,“明天早上請準時起床,不要熬夜看什麼言情小說,知道嗎?”。
  “知道了啦!”楓星沒好氣的回應,“真是…當我是小孩子嗎?”。
  楓星沒有很安靜的躺在那如羽毛般柔軟的床上,隨手拿起放在床頭櫃上的小說,開始閱讀,在這個高級的房間,大理石的地板、高級的水晶燈,這個床大的至少可以睡四個人,這個房間目測有三十坪,楓星以前就很嚮往大的房間,現在成真之後反而覺得怪怪的。
  “如果不想待在這裡,就和我一起逃走吧!”楓星念著小說上面的台詞,“不行!我不能就這樣說走就走!我不能就這樣離開,丟下我的朋友!”。
  “難道你的朋友還不如我嗎?”。
  楓星若有所思的念著這句話,“對了…不曉得千惠怎麼樣了…根本聯絡不到千惠的秘書,早知道就要一下電話了…”。
  我這樣算不算背叛千惠呢?楓星頭痛的想著,“不行…我一定要再去見千惠一面,不知道她現在的狀況,我無法安心啊…”。
  
  “欸?”楓星把女傭叫了進來,“您、您說什麼?”。
  “把你的衣服脫下來給我穿啊”楓星簡單的說,“那裡衣櫥有許多豪華到不行,我都還沒穿的衣服,你隨便挑一件吧!”。
  “為、為什麼楓星小姐要穿我的制服呢?”女傭有些不安的。
  “那個我啊…”楓星不自然的口氣,“有些事情要處理,必須得出去一趟,所以…”。
  “不行,不可以這樣啊”女傭聽到楓星要偷溜出去,非常恐慌,“要是被江睿英先生知道的話…”。
  “所以才不要讓他知道啊!”楓星輕快的說,“拜託啦!只要一個晚上就好!明天早上前我會回來的!我發誓!”她委屈拜託的說。
  女傭猶豫了也許一下,臉上仍然是充滿不安的神情,楓星嘆氣。
  “你知道我是總統的女兒吧?”楓星狠狠的說,軟的不行只好來硬的,就是這個意思。
  楓星換上女傭的女傭制服,由女傭躺在她的床上,楓星就這樣溜了出去。
  
  隔日一早,江睿英一樣準時走到楓星房門外,幾個女傭待在門外。
  “怎麼了嗎?”江睿英湊過來問。
  “楓星小姐把自己鎖在房間裡,敲門什麼都沒回應”女傭都露出不安的神情,江睿英也充滿疑惑。
  “楓星小姐!”江睿英用力拍拍房門,“楓星小姐,你以為這樣就可以逃避上課嗎?快點開門,不然後果我可不負責!”。
  門裡面沒有任何回應,女傭們站在江睿英左右,更加不安。
  “會不會是生病啊?”。
  “還是發生了事情?”。
  “楓星小姐!楓星小姐!請快點開門啊!”。
  “你們離遠一些”江睿英嚴謹的說,女傭們聽話的離睿英還有房門遠些,著急的看著。
  “楓星小姐,我要進去了!江睿英喊道,腰身挺直,雙腳弓字步伐,一身冷然,然後用力一腳往前踹過去,房門瞬間被踹震,兩扇合併的門瞬間敞開,後面女傭驚訝的叫著,對睿英另眼相看,崇拜的看著他。
  睿英立刻大步走了進來,“楓星小姐?”。
  在大床上面,凸塊的棉被低下,不停的顫抖,江睿英大驚失色,難道真的發生什麼事情了嗎?他上前雙手抓住棉被,試圖把棉被扯下來。
  “楓星小姐!楓星小姐,我是江睿英,發生什麼事情了嗎?”江睿英和躲在被單裡面的人進行拔河,睿英看到她死也不放開棉被更加著急。
  “失禮了!”睿英用力扯下來棉被,一個陌生的女人嚇得從床上倒下來,江睿英再次大驚失色。
  “對、對不起啊,江睿英先生,是楓星小姐很堅持說要到外頭…”女傭又害怕又著急的跪在地上喊叫解釋,睿英神情嚴肅的轉身著急的跑出楓星的房門。
  
  此時,高楓星不知何時穿上了便服,她在千惠住的醫院外看著,女保鏢從醫院裡走出來,楓星看到目標的衝上去。
  “等等!”楓星叫著,女保鏢嚇了一跳,眼前突然蹦出一個帶著帽子的女孩。
  “是我啦!高楓星”她小聲的說,輕輕將帽子往上移一點好露出臉給她看,後者驚訝著。
  “你怎麼出來了?”她緊張的說,“你應該待在邸宅的,要是被人看到的話”。
  “才不會,我很小心的”楓星說,“那個…千惠的狀況怎麼樣了?我真的沒辦法當什麼總統的女兒啊”。
  “噓!”女保鏢立刻摀住楓星的嘴,我們換一個地方講這個事情”,她拉著楓星到無人的港口小巷。
  “不是說好了,在千惠醒來之前,努力擔當總統的女兒嗎?”女保鏢說,“別忘了,是你害千惠變成這個樣子的”。
  “是那樣沒錯…”楓星低聲說。
  “我可能要先離開一段時間,隨時用手機聯絡吧,我給你我的手機號碼,有任何問題要立刻告訴我”。
  “什麼?你要去哪裡?”楓星緊張的問。
  “美國”女保鏢說,“我覺得有必要去告知一下千惠的養父養母,如果他們看了電視,他們就會懷疑,為什麼出席總統生日大典的是一個陌生的女孩”。
  “千惠的養父養母嗎?”。
  “事實上,千惠的養父養母對她不是很好…”女保鏢感嘆的說,“先不說這個,你記住,絕對不能曝光知道嗎?最好也不要再來這個醫院”。
  “連千惠都不能見嗎?”楓星皺眉。
  “你要記住,你現在是總統的女兒”女保鏢提醒,“你的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這是為了你,也是為了千惠,好嗎?”。
  聽到女保鏢說的話,楓星扁嘴,彆扭的點頭。
  “謝謝“女保鏢溫柔的說,“趕快回去吧,要是被發現的話…”。
  “不會有那個事情的,只要在上課時間回去…”楓星突然止住話,“現在幾點了啊?”她疑惑著,帶著一絲不安的問。
  
  天啊!已經這個時間了!楓星尖叫的趕緊和女保鏢分開之後緊張的必須趕快返回邸宅,電話震動聲響起。
  電話聯絡人顯示的是江睿英,楓星倒吸一口氣,“要接嗎…?”她緊張的自問,然後深呼吸接起電話,“喂…?”。
  “喂!”電話另一端,江睿英生氣的咆哮,“你跑去哪裡了啊?!誰叫你擅自離開的?!你現在在哪裡?”。
  “誰、誰允許你那麼兇的啊!”楓星被突然的吼住,嚇了一跳,緊張而沒好氣的回應,“你不是保鏢嗎?沒注意到我離開是你的不對好不好!”。
  “什麼?”江睿英遲鈍住,“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我、我也沒有去哪啊!只是到我以前住的家裡拿點東西而已!”楓星緊張的開始移動腳步,在大街上不自然的走動。
  “以前的家?”江睿英不太明白,“所以你現在到底在哪裡啊?!”他著急的叫著。
  “就是在…”楓星頓時結巴出來,然後從身旁路過一個阿伯的叫賣聲。
  “好吃的烤地瓜!好吃的烤地瓜!”。
  楓星臉色鐵青,電話另一頭突然安靜下來。
  “喂…你現在真的在以前的家裡嗎?”江睿英口吻陰陰的。
  “什麼?你說什麼?!”楓星把電話拿遠離自己,“啊!抱歉!訊號好像不是很好啊!“然後掛上了電話。
  “喂?”另一頭的江睿英緊張著,“高楓星!”他生氣勃勃,“真是…掛我電話!就不要被我抓到!”睿英撥打另一通電話,“是我!高楓星私自離開邸宅了,趕快搜尋手機的衛星位置,然後傳到我的手機來,所以我一個人去找她,千萬不要把事情擴大,要是傳出去到總統的耳裡或是被記者知道就糟糕了!”嚴厲的說完,睿英急步離開。
  
  楓星從便利商店走出來,“這麼說我到現在都還沒吃早餐啊!”她拿著一個包子,雙手捧著肉包輕輕咬了一口,“好吃!”。
  “那個…你是總統的女兒對吧?”旁邊的路人不可思議的看著她,其他周圍的路人也被吸引過來。
  “對啊!是總統的女兒!高楓星啊!”。
  “不、不是…”高楓星嘴裡還含著熱騰騰的肉包子,慢吞吞的說。
  “是啊!是高楓星!”。
  “沒錯、沒錯!”。
  “總統的女兒為什麼會來這裡啊?”。
  楓星身旁圍了一圈路人,七嘴八舌,然看到楓星又驚喜又好奇的,然後一個接一個的拿出手機,楓星瞬間臉色鐵青,她趕緊咬著包子從人群之中擠出來,後面的人群也轟動的試圖追上楓星,想要拍照,楓星可笑的嘴上叼著肉包子,緊張失措的開始逃跑。
 
  這感覺就像是有明星突然的出現,身後追著許多粉絲一樣,正當楓星慌張的奔跑在大街上,記者媒體就突然出現的,楓星嘴上還叼著一個肉包子,她跑到公園,看到一個紅色的電話亭。
  江睿英看著手機的衛星導航,開著高級轎車來到了公園,“這傢伙來公園幹嘛啊…”。
  他從車子裡走出來,走進公園裡,池塘前圍著許多記者還有民眾的吵雜聲,江睿英眉頭深鎖,走上去看看,從縫隙之中看到一個身穿白色外套的女孩緊縮著身子蹲在電話亭裡面,江睿英再仔細的看著,是高楓星。
  “請問你是總統的乾女兒,高楓星小姐嗎?”。
  “請打開門和我們說說話好嗎?”。
  記者們拍打著玻璃門,江睿英上前,粗魯的擠開人群,到達電話亭最前端的位置,一手用力的將門給粗魯的打開,閃光燈在兩人四周閃爍,江睿英脫下自己的黑色西裝外套,披蓋在楓星的身上,蓋住頭部,將她拉起來,一手緊緊勞勞的抱著楓星,另一手推開擋在他們面前的記者還有民眾。
  睿英拉著楓星快步的走到車門前,把她安置在車子裡,關上車門,同時許多記者民眾圍繞上來。
  “請問裡面的女孩是總統的女兒,高楓星嗎?”。
  記者們著急的詢問。
  “並不是”江睿英堅決的說,他露出得體的笑容,“她是我的女朋友,不好意思,因為她還不知道我的家世背景,我也不希望她露臉,因為我的家世所以我對相機這種東西非常排斥,請你們見好就收吧”江睿英說完,走到另一頭的車門,上車,然後啟動引擎的快速離開公園。
  在車上,氣氛嚴肅般的沉默。
  楓星緊緊抓著江睿英的黑色西裝外套,嘟著嘴,懦懦的看了一眼他。
  “對、對不起啦…”楓星低聲下氣,“不過那些民眾也太奇怪了吧?我都穿成這個樣子也認得出來我是誰,他們是每天都把我的照片放在身邊看著嗎?”。
  江睿英神情嚴肅,眉頭從上車開始就沒有舒緩過。
  楓星又偷偷的瞄了一眼江睿英,“你…你在生氣嗎?”。
  江睿英繼續沉默的開著他的車,無視楓星說的任何話。
  “對不起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楓星緊張的說,“我沒想到去躺醫院也可以惹出這麼大的事情嘛…”。
  江睿英聽到關鍵字疑惑的看了楓星,“醫院?為什麼要去醫院?”。
  楓星倒吸一口氣,不小心說溜嘴了,她不自然的神情。
  “我在問你問題啊”。
  “就是…有點不太舒服…”楓星懦懦的說,心虛的不敢直視睿英。
  “什麼?”江睿英一面專心開車一面聽她說話,聽的不是很清楚,“你再說一次”。
  “我…”楓星這下著急了,“都是我的錯!隨便亂跑出來給你們大家添麻煩!”她自責的將頭用力往玻璃窗戶撞過去,慘兮兮的大叫,江睿英嚇到的看著她,趕緊將車子停靠在馬路邊。
  “好痛啊!”楓星按著額頭,“你的車子是強化玻璃嗎?!”。
  “你是白痴嗎?哪有人拿額頭去撞玻璃的?”江睿英擔心的看著她,忍不住吼她幾句,“你的手都已經割傷了,現在頭也要一起賠罪嗎?”。
  “我都已經痛了,你不是應該輕輕拍拍我,安慰我,再對我說幾句好聽的話,哄哄我的不是嗎?”楓星沒好氣的回應。
  “哄完你之後好讓你再去偷跑嗎?”江睿英說,看到楓星一直按著額頭,“把手放下來給我看看”。
  楓星聽著他的話,江睿英湊近點看著,“好像有點紅腫…”。
   江睿英接起突然打來的電話,“恩,已經找到了,不過好像有被記者還有民眾拍到,去所有網站上面刪掉有相關的貼文,新聞的話可能無法擋住了”。
  他瞪著楓星,“都是因為你啊,給大家添了這麼大的麻煩,你敢再偷溜出去試試看”他警告的說。
  “知道了啦…”楓星低聲說,“啊!”她突然大叫。
  “又怎麼了?”。
  楓星露出十分難過的表情,“我的肉包子…!”。
  “什麼?!”江睿英訝異著,“肉包子?”他不可思議的看著楓星,“你闖了大禍卻只關心那二十塊錢的的肉包子?”。
  “是二十五塊錢!”楓星辯解,睿英狠狠的瞪她一眼,後者立刻扁嘴不說話。
  “還肉包子欸…我買一百個給你算了!”江睿英沒有很安靜的再次開車離開。
  
  楓星回到自己的房間,女傭拿了冰敷用的毛巾進來,“楓星小姐,剛剛江睿英先生說要您冰敷一下紅腫的額頭,這是準備好的毛巾和冰水”。
  “謝謝…”楓星疲倦的說,“但是…江睿英呢?”。
  “據說要先離開去外交部那開會”。
  “他去開會…是因為我嗎?”楓星內疚的問。
  “這…”女傭為難著。
  “沒關係啦,你不用硬要告訴我…”楓星不自然的說,“那個,東西放著吧,我想一個人好好休息”。
  “好的,有需要任何事情,請再告訴我們”女傭說完,就安靜的離開,楓星垂頭喪氣的坐在床上,緊張不安的打開手機看看。
  總統之女閃現公園?!、叼著包子的女孩疑似總統之女,新聞上的標題大概是這樣,楓星繼續滑下去。
  “這是什麼啊…”楓星看到其中一個頭版頭條,江氏集團之孫宣告有女友,她看了一下照片,雖然臉被遮住,但楓星認的出來那是她自己啊!
  “什麼?女朋友?!”楓星驚愕的看著手機。
  
  “當總統女兒的保鏢很辛苦吧?”。
  “習慣就可以了”江睿英平淡的說。
  面對上層高官,江睿英平靜沉著的面對,“聽說總統的女兒行為舉止大咧咧的,而且非常不愛用功”。
  “我會盡量教她的”。
  “其實你可以不用那麼認真的,江睿英,反正又不是親生的不是嗎?總統的女兒看起來也就不過如此,說特長好像也沒有、說氣質禮貌那也不可能,所以就假裝附和就可以了”。
  江睿英平平淡淡的微笑回應,“我會警戒在心的”。
  
  “楓星小姐、楓星小姐,你真的要親自下廚嗎?”。
  女傭還有廚師們都擠在廚房門外,不安的抬著頭往廚房裡看著。
  “想要給男生做為道歉的方式,排名第一的就是親自下廚做飯給他吃”楓星看著手上的平板說著,“做意大利麵不曉得他喜不喜歡啊…”。
  “吶!意大利麵怎麼做啊?”楓星回過頭問廚師。
  “楓星小姐,如果你想吃意大利麵直接告訴我們就可以了啊,我幫您做吧!”。
  “不要!”楓星嘟著嘴,“不教我就算了!”。
  她回過頭,用平板一邊查詢資料一邊動手開始做,找材料找鍋子,“這個是意大利麵嗎?”。
  “那是烏龍麵啊,楓星小姐!”其中一位廚師緊張的說。
  “反正都是麵嘛!我雖然不太會煮飯,但也知道意大利麵最重要的是醬汁,所以用烏龍麵應該也沒差吧…”她最後那一句不是很有自信的說。
  過了十幾分鐘,江睿英回到了邸宅,一進來就聽到女傭們的叫聲,他緊張的往聲音傳來的方向跑過去,難道又是楓星闖出什麼禍了嗎?!
  一堆人擠在廚房外面,江睿英緊張的跑過來,“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那個…楓星小姐說要親自下廚煮飯…可是…”。
  楓星笨拙拿著一顆蛋輕輕敲桌面,然後雙手撥開蛋殼,好讓蛋掉進鍋子裡,結果太用力了,蛋殼要掉進熱騰騰的鍋中,“糟糕!”她看到蛋殼和蛋白混在鍋裡,只想著要把蛋殼挑出來,沒有想那麼多,就伸手想用手指挑出蛋殼,“啊!好燙!”她被燙到後跳了起來,抓著自己的手,女傭們一同跟著緊張的尖叫。
  江睿英受不了的推開擋在門口的人,冷然的走了進來,“你又在幹嘛啊?”他沒好氣的問,“廚師做的菜不合你的胃口非得要自己下廚才甘願嗎?”。
  楓星疼痛的看著自己被燙到的手指,“你等著就對了!我一定會煮完這個意大利麵的!只剩下一顆煎蛋而已!”她堅定的說。
  “真是…”江睿英無奈的嘆氣,“你手都割傷、頭殼撞倒、現在還要被燙傷,你有天生的自虐頃向嗎?”。
  “呀…”楓星生氣了,“你說夠了沒啊!反正我就是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做不好,乾脆什麼事情都不要做,以免又給你添麻煩,是這個意思吧?”。
  “我還以為你不知道啊”江睿英說。
  楓星冷冷的瞪著他,不悅的直接走出廚房,江睿英嘆氣,順手把火給關了,“你們去準備冰水給她,燙傷必須得趕快處理”他和女傭們說。
  “是”。
  睿英要離開時不經意的看到還有一個平板遺落在桌面上,他上前拿起來,因為螢幕沒有設待機所以可以看到內容,睿英眉頭深鎖。
  “這是什麼啊…”睿英看著平板螢幕,“想要給男生作為道歉的方式…”第一名親手做份餐點給他、第二名親手做個圍巾…,男生…是指我嗎?那傢伙是要做飯給我吃?
  
  “啊…好痛啊…”楓星坐在床邊,手指紅腫著,“都是那個什麼鬼論壇…對了!我的平板…”還放在廚房啊!她提著疲憊的腳步走向門口,同時,江睿英打開楓星的房門,楓星驚訝的看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楓的小夥伴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